炮兵小胜喜鹊 佩佩候补出场无甚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巴梅杨攻入了炮兵新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奥巴梅杨攻入了炮兵新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或许是因为转会完成太迟,没来得及融入球队,阿申纳(Arsenal)队史最贵新援佩佩(Pepe)在昨天的英超首轮比赛中没能进入首发。炮兵依靠奥巴梅杨(Aubameyang)的进球,在客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取得开门红。


阿申纳是英超今夏转会窗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之一。许久没有重量级引援的阿申纳在转会窗口最后阶段动作不断,完成了佩佩、路易斯(Luiz)和蒂尔尼(Tierney)三位新援。不过由于三人加入球队时间过晚,在昨天的比赛中,佩佩和路易斯都是在候补席上待命,蒂尔尼则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主帅埃梅里(Emery)极具勇气地派出了多名年轻小将出战,梅特兰·奈尔斯(Maitland-Niles)21岁、冈杜齐(Guendouzi)20岁、威洛克(Willock)和尼尔逊(Nelson)更是只有19岁。


或许是派出的年轻球员过多。客场作战的炮兵并没能占据多少优势,反倒是纽卡斯尔在上半场制造了不少威胁。一直到第58分钟,梅特兰·奈尔斯中场断球带至前场送出传中,奥巴梅杨禁区内无人看管,停球后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挑射,取得了炮兵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