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外围赛 波尔图及凯尔特人 分别在主场遭淘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卢日前锋土库丁(下)绝杀凯尔特人。(路透社)
▲克卢日前锋土库丁(下)绝杀凯尔特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外围赛第三圈,两支前欧洲冠军(欧冠杯与欧洲杯)波尔图(Porto)及凯尔特人(Celtic)分别遭俄罗斯球队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及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Cluj)淘汰,无缘附加赛。


波尔图首回合客场1比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出线前景光明,岂料昨天次回合上半场即落后三球,即使下半场凭替补前锋泽路易斯(Ze Luis)及中场迪亚斯(Diaz)将总比分扳为2比3,克拉斯诺达尔最终还是凭客场进球优势获胜。


葡萄牙的波尔图曾在1987年连夺欧洲杯、欧洲超级杯及洲际杯冠军,2004年在葡萄牙名帅莫里尼奥(Mourinho)带领下赢得欧冠锦标。他们是欧洲赛常客,2011年曾得欧洲联赛冠军,不料昨天竟在主场遭逆转淘汰,让人大跌眼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