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游泳系列赛 我国小将柯敬文 200米蝶泳摘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泳将柯敬文昨晚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10秒26的成绩获得铜牌。(林泽锐摄)
 我国泳将柯敬文昨晚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10秒26的成绩获得铜牌。(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19岁小将柯敬文为我国摘下铜牌,俄罗斯泳手莫罗佐夫刷新自己创下的赛会纪录,游出六年来最快成绩。


世界杯游泳赛新加坡站昨天在华侨银行游泳中心结束第一天的赛事。我国泳将柯敬文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10秒26的成绩获得铜牌。


排在第三道的柯敬文入水反应时间为0.64秒,是八人当中最快的一个。她赛后难掩心中喜悦:“拿到铜牌我非常满意。即便是拿到第四名或是第五名,能游出这样的成绩,我也会感到很开心。”这也是我国今年在该系列赛中获得的第二面奖牌,首面奖牌由姐姐柯婷文在系列赛首站东京站获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