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门前”捡到宝 阿德里安迎来事业第二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阿德里安(绿衣)成为利物浦最意想不到的英雄。(路透社)
门将阿德里安(绿衣)成为利物浦最意想不到的英雄。(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二号门将阿德里安(Adrian)欧洲超级杯点球战建功,帮助球队夺冠之余,也开启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二春。


32岁的阿德里安曾为西哈姆(West Ham)效力,不过上赛季渐渐失宠,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是在今年1月。这个夏天,利物浦先后送走了门将波格丹(Bogdan)和米尼奥莱(Mignolet),为了补足阵容,最后关头通过自由转会,与阿德里安签约。


上周五对垒诺里奇(Norwich)的英超揭幕战中,利物浦头号门将阿利森(Allison)拉伤小腿,阿德里安得以替补出场。昨天利物浦与切尔西(Chelsea)碰头,阿德里安再次接受重托,半年来第一次首发,最后时刻不负众望,为球队守住冠军。赛后主帅克洛普(Klopp)盛赞阿德里安“不可思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