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征讨圣战士 B队上阵也可致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阿德里安(右)能否与范戴克(左)守住利物浦本赛季第一场零失球的比赛?(路透社)
门将阿德里安(右)能否与范戴克(左)守住利物浦本赛季第一场零失球的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周四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伊斯坦布尔踢了120分钟的比赛,今晚马上又要在英超联赛作客“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红军球员的体能会否到了强弩之末的地步?南安普敦主帅哈森许特尔(Hasenhuttl)赛前疾呼:不要被他们骗了。


哈森许特尔说:“我从尤尔根(克洛普)的话中听到,他以为我们会庆祝……因为他们踢了很长的比赛。”


“我很高兴,”哈森许特尔接着话锋一转,“主要是因为我有更多画面可以给球员看(分析战术)。去年利物浦一共有13次在周中比赛,然后紧接着在周末上阵,结果他们赢了11场,踢和两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