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天价引援难逃两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拉门将希顿开场便表演了业余级别的失误。(路透社)
维拉门将希顿开场便表演了业余级别的失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天价投入换不来成绩。升班马维拉(Aston Villa)前天在其重返英超的主场首秀1比2不敌伯恩茅斯(Bournemouth),开季遭遇两连败,如果不能及时振作,有可能步上季富勒姆(Fulham)后尘,早早沦为降级热门。


维拉本场首发阵容中有六人是夏季新引进的球员,其中后防线上,门将希顿(Heaton)、中卫英格尔斯(Engles)、明斯(Mings)都是新援。结果这条缺乏默契的防线开场不到40秒就犯下大错。希顿出击犹犹豫豫,毫无必要地绊倒对方前锋威尔逊(Wilson),被判罚球。约什华·金(Joshua King)为伯恩茅斯主罚命中,取得领先。


伯恩茅斯接着在第12分钟由中场哈里·威尔逊(Harry Wilson)远射命中再下一城。维拉直到下半场才由巴西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Douglas Luiz)进球,但始终没能再进一球扳平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