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全国奥委会律师回函 苏睿勇:别躲在田总背后

我国长跑选手苏睿勇昨天在博客贴出与全国奥委会来往的律师函。(档案照)
我国长跑选手苏睿勇昨天在博客贴出与全国奥委会来往的律师函。(档案照)

字体大小:

针对我国马拉松赛纪录保持人、两届东运会马拉松金牌得主苏睿勇在博客贴出与全国奥委会来往的律师函,全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无意与对方就落选东运会一事继续纠缠,让苏睿勇与田径总会为这件事进行调解。

全国奥委会于本月15日通过律师回信。根据苏睿勇昨天(8月18日)在博客放出的律师函,全国奥委会会长陈川仁已在本月2日与田总会长邓永辉以及田总总裁马利克会面并解释,苏睿勇之所以东运会提名被拒的原因。他们表示,运动员在落选之后,本身所属总会拥有上诉的机会,但田总最终放弃上诉。

苏睿勇方面的回信表示,尽管自己要求全国奥委会解释他如何违反运动员行为守则,但有关当局还是没对他“在一些事上违反了田径总会的运动员行为守则”给出任何例子或说明。

对于全国奥委会让自己接下来与田总为这起事件进行调解一事,苏睿勇表示对方似乎正在试图将责任推给田总。

这名马拉松全国纪录保持者通过律师表示,希望全国奥委会能够站出来澄清此事,而不是继续找借口,躲在新加坡田径总会的背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