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战胜圣日耳曼 雷恩16岁小将表现亮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恩16岁小将卡马文加(右)与圣日耳曼队长席尔瓦争夺高空球。(法新社)
雷恩16岁小将卡马文加(右)与圣日耳曼队长席尔瓦争夺高空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甲联赛
(雷恩综合电)过去两年一直称霸法甲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比赛中再次雪藏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结果遭遇重挫,客场以1比2不敌雷恩(Rennes),爆出大冷门。


内马尔在新赛季已连续三场比赛没有上阵,圣日耳曼目前正在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商讨内马尔转会事宜,这名世界身价最高球星预料将在下个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圣日耳曼。


本赛季法甲只进行了第二轮,圣日耳曼就吃下败仗,这与他们上赛季开始时的强劲势头大相径庭。上赛季该队一度豪取14连胜,直到今年2月才遭遇联赛首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