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太妃糖 维拉剑指本季第一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拉今仗料难突破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的十指大关。(路透社)
维拉今仗料难突破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的十指大关。(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今夏豪砸1亿英镑(约1亿6800万新元)引援却遭遇开季两连败,本季英超升班马之一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第三轮联赛必竭尽所能止颓,即使主场吞不下“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也势必要拿下本季的第1分。


老实说,维拉上两场的表现不差,序幕战第9分钟便轰破上季欧洲冠军联赛亚军“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甚至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惜的是,他们在最后十几分钟崩盘,连丢三球,遭热刺以3比1逆转。


 上仗主场迎战伯恩茅斯(Bournemouth),他们在场面上更是完全占优,但他们却再次犯下短时间内连续丢球的毛病,开赛短短12分钟便被对手二度破门,即便本季重磅引援之一的巴西中场路易斯(Luiz)在第71分钟进球,也无力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