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敏复赛不敌拉查诺 无缘世锦赛奖牌

我国20岁小将杨佳敏0比2不敌泰国前世界冠军拉查诺,遗憾无缘奖牌。(路透社)
我国20岁小将杨佳敏0比2不敌泰国前世界冠军拉查诺,遗憾无缘奖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8月24日凌晨(新加坡时间)的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女单复赛中,我国20岁小将杨佳敏0比2不敌泰国前世界冠军拉查诺,遗憾无缘奖牌。

面对2013年世锦赛冠军拉查诺,杨佳敏表现得颇为顽强。双方一路战至9比9平。拉查诺之后连得三分拉开比数,并很快15比10领先。杨佳敏之后连得三分,尝试追平比数,但拉查诺最终还是21比17在首局中获胜。

拉查诺第二局在3比3平后便一路领先,最终21比11获胜。杨佳敏在本届世锦赛中的黑马之旅就此终结。

杨佳敏本届比赛从资格赛打起。进入正赛后先是战胜土耳其选手阿莉叶,随后大爆冷门,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山口茜。之后杨佳敏在16强赛中力克越南选手武氏庄,获得了在复赛中挑战拉查诺的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