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美国要卫冕须取得大跃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沃克(左)是美国主帅波波维奇(右)在本届世界杯男篮赛最倚重的球星。(美联社)
 沃克(左)是美国主帅波波维奇(右)在本届世界杯男篮赛最倚重的球星。(美联社)

字体大小:


(墨尔本综合电)世界杯男篮赛将于本月31日在中国掀开战幔,美国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认为,如果他们要成功卫冕,未来一周就必须取得大跃进,尤其是在防守和球员默契方面。


美国前天在墨尔本与澳大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以102比86获胜,但波波维奇也看到了球队的许多问题。


他说:“我们的防守不好,面对对手的快速进攻和突破,我们在防守时出现太多漏洞,尤其是在第二节,对方投进了很多三分球,我们显得无计可施。球队会仔细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相信,我们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除了防守之外,球员之间的默契也有待加强,他们必须在场上更好地沟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