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盛赞席尔瓦 是最佳球员之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面对镜头者)在赛后拥抱爱将席尔瓦。(法新社)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面对镜头者)在赛后拥抱爱将席尔瓦。(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老将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前晚(新加坡时间)第400次披上曼市(Man City)战袍作战,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他在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助“蓝月亮”在英超联赛客场轻取伯恩茅斯(Bournemouth),表现令人激赏。


33岁的席尔瓦此仗分别为前线队友斯特林(Sterling)和阿圭罗(Aguero)献上助攻,使上两届冠军曼市以3比1获胜,新赛季取得二胜一和战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位,仅落后领先群雄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两分。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对席尔瓦的表现赞赏不已。他说:“席尔瓦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对方全面防守,没有给我们太多活动的空间,在这样的困境下,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传球大师,来撕开对方的防线。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