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耶兹芒梅开二度 模仿詹姆斯撒彩屑庆祝 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里耶兹芒进球后,用力将一把彩色的纸屑洒向空中庆祝。(路透社)
 格里耶兹芒进球后,用力将一把彩色的纸屑洒向空中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刚加盟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法国球星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中独进两球,助球队大胜贝蒂斯(Real Betis),表现闪耀全场,而他的进球庆祝动作,也成为了赛后的话题。


进行卫冕战的巴塞在首轮西甲联赛败给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让人大跌眼镜,格里耶兹芒的巴塞处子秀也遭到诟病。不过,他昨天迅速恢复最佳状态,梅开二度,使巴塞在主场以5比2大传捷报,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仗。


上半场为巴塞扳平比分时,格里耶兹芒并没有什么庆祝动作。不过,在第50分钟再次建功后,这名法国前锋跑到场边,从球队职员手中接过一把彩色的纸屑,然后用力将它们洒向空中,来庆祝自己的第二个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