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娜狂风横扫玛利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左)直落两盘轻取宿敌玛利亚,两盘比数都是6比1的狂胜姿态,为美网夺冠打响头炮。(法新社)
 塞雷娜(左)直落两盘轻取宿敌玛利亚,两盘比数都是6比1的狂胜姿态,为美网夺冠打响头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刚在两周前因背部痉挛而含泪退出多伦多公开赛的美国“黑珍珠”塞雷娜,昨天在美网首轮迎来开门红。她在全场比赛中稳健发挥,不断向宿敌俄罗斯美女玛利亚施压,多次破发展现出自去年产假复出以来的最佳状态。塞雷娜最终以两个6比1赢得胜利后说:“这场比赛我打得非常舒服。玛利亚的球不知怎地刚好落在我的击球区内。我也想不明白,但这对我来说太完美了。”


(纽约综合电)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赛事,“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以两个6比1大胜俄罗斯宿敌玛利亚·莎拉波娃,为开启个人第24个大满贯冠军之路取得开门红。


两周前,37岁的塞雷娜在多伦多公开赛因背部痉挛,含泪退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塞雷娜发挥稳健,不断向玛利亚施压,抓住了多次破发机会,展现出自去年产假复出后的最佳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