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重签霍华德不怕噩梦重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霍华德(左)在2012-13年赛季高调加盟湖人组豪华战队,结果球星们貌合神离,布莱恩特(右)更对霍华德的态度颇有微词。(Getty Images)
▲霍华德(左)在2012-13年赛季高调加盟湖人组豪华战队,结果球星们貌合神离,布莱恩特(右)更对霍华德的态度颇有微词。(Getty Images)

字体大小:


本月26日,湖人签下霍华德的时候,湖人球迷对于霍华德的印象恐怕还停留在2012-13年赛季的噩梦:当年湖人引进纳什和霍华德,与当家球星布莱恩特、加索尔、慈世平组成豪华战队,结果是布莱恩特孤军奋战,湖人自此一蹶不振。难怪球评对霍华德重返湖人看法两极,有人认为他正好补足湖人的阵容,也有人等着看戏。经过一番考量,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终于签下中锋霍华德(Howard)。


这或许会让湖人球迷想起2012-13年赛季的噩梦吧?当年湖人引进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纳什(Nash)、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与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保罗·加索尔(Pau Gasol)、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组成豪华战队,结果纳什与霍华德受伤病困扰,加索尔无法适应丹东尼(D’Antoni)的新系统,布莱恩特孤军奋战,结果是赛季末扯断阿基里斯腱,湖人自此一蹶不振,以上这几名球员的生涯也都每下愈况。


连续六年无法打入季后赛,湖人换汤不换药,换了主教练,大手笔引进戴维斯(Davis),冒险签下“玻璃人”卡曾斯(Cousins),由“皇帝”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调兵遣将,冲击NBA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