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龙受委担任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团长

陈智龙曾在2010年至2018年担任新加坡帆船总会会长,体育管理经验丰富。(档案照片)
陈智龙曾在2010年至2018年担任新加坡帆船总会会长,体育管理经验丰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全国奥委会昨天委任前帆船名将陈智龙医生为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团长,率领我国健儿征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现年51岁的陈智龙曾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激光型帆船项目中,为新加坡夺得金牌。此外,他也是1989年、1991年1993年和1995年东运会的冠军得主,并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激光型帆船赛,在56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36位。

退役后,陈智龙多次在大型运动会上担任新加坡代表团队医。去年,陈智龙获选为新加坡奥委会副主席。此外,他也在2010年至2018年担任新加坡帆船总会会长,体育管理经验丰富。

将首次在运动会担任新加坡代表团团长的陈智龙说:“与很多新加坡人一样,我非常期待东京奥运会的到来,我现在非常的兴奋。对任何运动员来说,奥运会是最大的舞台,是很多选手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中,努力追求的梦想。这次受委为新加坡代表团团长,我深感荣幸,也觉得责任重大。我期待与新加坡代表团的所有职员和运动员合作,在东京参加一次富有成效的奥运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