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后劲不足 圣徒抢走一分

字体大小:

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主场1比1逼和“红魔”曼联(Man Utd),使后者自今年4月以来,无法在客场取胜。

南安普敦一开赛便全线压迫曼联防线,但却是曼联先找到机会,并取得领先。

状态红火的丹尼尔·詹姆斯(Daniel James)在第10分钟从左路切入,右脚爆射,美妙破门。

这是21岁威尔斯小将在四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打破僵局后,局面打开,曼联的詹姆斯、万-比萨卡(Wan-Bissaka)此后错过了扩大领先的机会。

下半场南安普敦力求收复失地,继续压制曼联。第58分钟,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解围失误,一拳将球送到对方脚下,结果后者一个高球传入,圣徒后卫韦斯特高(Vestergaard)高高跃起,在乱军中头球破门,德赫亚完全来不及反应,1比1,比分扳平。

这是韦斯特高为南安普敦攻入的第一个进球。

十人圣徒守住红魔

此后两队都有机会,但在第72分钟,圣徒后卫丹索(Danso)阻截麦克托米奈(Mactominay)快攻时犯规,领到第二张黄卡,被罚下场。

少一人的南安普敦只能收缩防线,仗着人数优势的曼联则换上17岁前锋格林伍德(Greenwood),希望小将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可是曼联始终无法冲破南安普敦的铜墙铁壁,活跃的詹姆斯错失了几次机会,格林伍德射门被扑出,拉什福德(Rashford)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

曼联首发阵容少了受伤的卢克·肖(Luke Shaw)与马夏尔(Martial),拉什福德担任中前锋,詹姆斯移到左路,佩雷拉(Pereira)与马塔(Mata)则获得首发,整体表现不错,却总缺乏临门一脚。

圣徒的进球功臣韦斯特高赛后说,抢下一分是球队赢得的,南安普敦以团队防住曼联,球员都很努力。

担任球评的曼联名宿斯科尔斯(Scholes)与哈格里夫(Hargreaves)则都对曼联的表现感到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