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市大胜布赖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布吕纳(右)拔下头筹后,阿圭罗(左)连进两球锁定胜局。(路透社)
德布吕纳(右)拔下头筹后,阿圭罗(左)连进两球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以13连胜创球会连胜纪录,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的同时,上届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也在前天比赛主场以4比0轻取对手布赖顿(Brighton)。


德布吕纳(De Bruyne)在开赛后两分钟为曼市拔下头筹后,阿圭罗(Aguero)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锦上添花,并在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梅开二度,为曼市确定胜局,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则在第79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写下最后的4比0比分。


虽然取得4比0的大胜,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认为对手布赖顿在比赛中给予他们很大的挑战,也让比赛因此变得更精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