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巴塞踢和奥萨苏纳 巴帅怒斥球员表现糟糕

 16岁小将法蒂头球将比分扳至1比1平,他也因此成为巴塞历史上最年轻的西甲进球者。(法新社)
 16岁小将法蒂头球将比分扳至1比1平,他也因此成为巴塞历史上最年轻的西甲进球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潘普洛纳综合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周六2比2战平缺席西甲联赛两年有余的奥萨苏纳(Osasuna),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对球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直言球员的表现很糟糕。

开场仅7分钟,“升班马”奥萨苏纳便凭借托雷斯(Torres)在禁区内的凌空抽射,取得1比0领先。下半场,巴塞凭借16岁小将法蒂(Fati)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他也因此成为了巴塞历史上最年轻的西甲进球者。

随后,梅洛(Melo)的进球帮助巴塞实现反超,但在终场前九分钟,皮克(Pique)禁区内手球为对手送上大礼,托雷斯主罚命中。

巴尔韦德赛后在记者会上承认,球队踢得太糟糕。

他说:“我们踢得不好,很糟糕。对手持续进攻,而我们却无法攻破他们的防线。虽然我们在下半场控制了场上节奏,并取得领先,但他们依靠那个荒谬的罚球扳平了比分。”

他也补充说:“我们应该把握这样的机会得分,我们在场上得更有侵略性,不断进攻才是。”

对于裁判的手球判罚,巴塞后卫皮克觉得这很不公平,声称那个手球并非有意。

他说:“对我来说,这并不能判罚球。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移开我的手臂。我没有为增加阻挡面积而展开双臂,我以一种很自然的方式跳了起来。”

少了队长梅西(Messi)、苏亚雷斯(Suarez)和德姆贝利(Dembele)的巴塞,进攻力度大打折扣,新赛季只取得1胜1和1负的开局,形势惨淡。

皮克也承认,本赛季球队的开局比他们想象中糟糕得多,但他也表示,大家不必因此而感到恐慌。

他说:“我们本想在这个阶段拿下9分,但我们遇到了比想象中更棘手的问题,不过我们并不担心。这个赛季还很漫长,重要的是,当迈入3月或4月时,我们赢取联赛冠军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