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三箭头助炮兵逼和热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卡泽特(中)为炮兵攻入首个进球。(法新社)
拉卡泽特(中)为炮兵攻入首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首次以奥巴梅杨、拉卡泽特、佩佩三箭齐发,结果前两人各收获一个进球,佩佩则献上助攻,帮助炮兵追回一度两球落后的劣势。担任解说的名帅莫里尼奥赛后建议称,这三人应该成为固定首发。


(伦敦综合电)在一场进球与黄卡齐飞的北伦敦德比战中,“炮兵”阿申纳(Arsenal)从两球落后的逆境走出,2比2在主场与宿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踢和。尽管开季四轮至今表现不温不火,但由于各强队普遍表现不佳,炮兵如今英超排名第五,反倒压了热刺一筹。


经历了前三轮比赛后,两队本场都算是正式进入了征战状态。炮兵首次在首发中排出了奥巴梅杨(Aubameyang)、拉卡泽特(Lacazette)和新援佩佩(Pepe)三箭齐发的豪华进攻组合。而随着其他联赛转会窗口行将关闭,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Eriksen)留队几乎已成定局,本赛季也首次进入首发名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