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 中国敲不开16强大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后卫郭艾伦(左)尝试高难度投篮,在委内瑞拉严防下,中国全场进攻哑火。(路透社)
▲中国后卫郭艾伦(左)尝试高难度投篮,在委内瑞拉严防下,中国全场进攻哑火。(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男篮昨晚在小组赛生死战中59比72不敌委内瑞拉男篮,在2019男篮世界杯小组中,中国一胜两负的成绩排名A组第三,无缘晋级16强。


接下来,中国队将前往广州赛区打17到32名排位赛,分别迎战韩国队和尼日利亚队。根据本届世界杯规则,中国队仍有希望争夺直通东京奥运的入场券。


拿到13分的中国队核心易建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丢了很多,对手打得很强硬,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压力。防守做得还好,但全场比赛都没找到我们自己的节奏。现在要把精力放在后面的比赛,把目标放在东京奥运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