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外围赛 普基崛起 芬兰要破意大利龙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芬兰前锋普基(前)近来锐不可当,明晨将是意大利后防心头大患。(路透社)
▲芬兰前锋普基(前)近来锐不可当,明晨将是意大利后防心头大患。(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从1912年初次交手至今都不曾击败过意大利,预计芬兰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即使是主场摆阵,也无法从对方身上刮走三分。不过,他们或许有望终止近六次对垒意大利一球不进的尴尬战绩。


芬兰前锋普基(Pukki)近来势不可挡,加上意大利近两场外围赛都有失球,主力中卫基耶利尼(Chiellini)又因伤退出阵容,因此芬兰今仗要轰破意大利龙门,并非天方夜谭。


射脚普基带头冲 芬兰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两队至今在2020年欧锦外围赛的表现都极为出色,意大利五战全胜,目前以15分在J组居首。芬兰的表现更令人刮目相看,这个国际大赛“绝缘体”,在首场外围赛客场以0比2败给意大利后竟然屡战屡捷,目前仅以三分落后“蓝衫军”,领先小组第三的波黑五分,出线前景相当明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