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风暴摧毁德国战车

字体大小:

荷兰在下半场连进四球,逆转战胜老对手德国,取得漂亮胜仗。这是德国在本届欧锦外围赛的第一场败仗,也是该队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的正式比赛中落败。

不是冤家不聚头,“橙色军团”荷兰与“日耳曼战车”德国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中再次相遇。凭借下半场掀起的“橙色风暴”,荷兰客场4比2逆转战胜德国,全取三分。

这是德国在本届外围赛的首场败仗,也是该队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的正式比赛中落败。

荷兰下半场完成“弯道超车”

德国在开赛阶段便给了荷兰一个下马威。第九分钟,前锋格纳布里(Gnabry)首开纪录,为主队夺得领先权。

不过,荷兰在下半场开始“弯道超车”,大开杀戒。先是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巧妙地接球晃开对方球员,推射破门;接着在门前混战中,德国后卫乔纳森·塔赫(Jonathan Tah)攻入了乌龙球,让荷兰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第79分钟,荷兰新人马伦(Malen)凭借德国后场传球失误,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攻进个人在国家队的处子球。补时阶段,荷兰发动快速反击,韦纳尔杜姆(Wijnaldum)抢射破门,助橙色军团拿下一场漂亮的胜仗。

尽管德国在第71分钟靠荷兰小将德利赫特(de Ligt)在禁区内的手球获得罚球机会,并由中场克罗斯(Kroos)射入,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局面。

科曼:荷兰比德国更卖力

荷兰主帅科曼(Koeman)赛后说:“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球员,保持专注,把球控制好,不要留给对手太多空间。只要我们不断进攻,总会等到进球机会。下半场德国球员看起来很累,我们因此从中受益。”

他也形容,为了取得这场胜利,荷兰踢得比德国更加卖力。

德国主帅: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今年3月,德国在欧锦外围赛首仗以3比2绝杀荷兰,报了去年在欧洲国家联赛以0比3惨败的一箭之仇。昨天,日耳曼战车在下半场45分钟内连丢四球,让主帅勒夫(Loew)颜面扫地。

勒夫赛后说:“我们的技术水平和能力都不够。荷兰踢得更好,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荷兰不断给我们施压,这也导致我们一直在传高空球,这不是我们该有的比赛方式。我们现在需要对这场败仗进行分析,了解问题所在。”

目前德国三胜一负积九分在C组中排名第二,下一场将在本月10日对垒小组领头羊北爱尔兰,少赛一场的荷兰则以两胜一负积六分的成绩紧随其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