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主席抛震撼弹: 梅西可在赛季后离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主席巴托梅乌:这个赛季结束后,梅西随时可离开。(路透社)
▲巴塞主席巴托梅乌:这个赛季结束后,梅西随时可离开。(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主席巴托梅乌(Bartomeu)称,他们并不担心球星梅西(Messi)的未来,只要这名阿根廷前锋想离开,这个赛季结束后他随时都能离队。


五次赢得金球奖的梅西在2017年与巴塞续约四年,但巴托梅乌却表示,梅西可提前终止合同。他说:“梅西的合同会在2020-21年赛季结束,但他可在最后一个赛季之前提前离开。这个情况和哈维(Xavi)、普约尔(Puyol)以及伊涅斯塔(Iniesta)一样,他们都拥有自由。


“我们都想要梅西为球队效力到2021年以后,我们都很冷静看待他的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