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大四喜征服立陶宛球迷

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单膝跪地向罗纳尔多致敬。(路透社)
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单膝跪地向罗纳尔多致敬。(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维尔纽斯综合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上演国家队代表作,攻入四球,帮助葡萄牙在欧锦赛外围赛客场5比1大胜立陶宛。帅罗表现如同天神下凡,有球迷在比赛期间闯入场内,向他跪地膜拜。

帅罗本场攻入一个罚球、一个远射、一记门前抢点垫射,以及一记禁区内推射,包揽了葡萄牙前四个射门。立陶宛实力不强,但帅罗的四个进球个个重要,因为在他为葡萄牙首开纪录后,立陶宛进球扳平了比数。

这是罗纳尔多在葡萄牙国家队的第160场比赛,他已经攻入93个进球。

在所有国家队射脚排行榜上,帅罗排名第二,仅次于攻入109球的伊朗传奇射脚阿里代伊。由于葡萄牙处在强队如林的欧洲赛区,帅罗的进球含金量无疑高于阿里代伊。

现年34岁的帅罗并无衰老迹象,绝对有能力冲击百球大关,乃至超越阿里代伊的纪录。

帅罗被替换离场 立陶宛球迷起立鼓掌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在帅罗完成“大四喜”后,一名穿着帅罗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时期球衣的球迷冲入场内,跑到帅罗面前单膝跪下,向他致敬。罗纳尔多勾着他的肩膀,将球迷请出场外,比赛才得以继续。

第80分钟,帅罗被替换下场,立陶宛球迷不顾国家队输球,起立鼓掌,向他致敬。

帅罗赛后说:“我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球队整体运作得非常好。就像是我一直说的那样。

“这场胜利是集体努力的结果,我不想说谎,进这么多球感觉很好,但更重要的是帮助了球队。”

葡萄牙小将菲利克斯表现亮眼

对阵塞尔维亚和立陶宛的两场胜利,让葡萄牙走出了欧锦赛外围赛前两轮连连战和的低迷,在B组积分榜升上第二位。如今葡萄牙队充满潜力,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小将菲利克斯(Felix)全场表现亮眼,只是进球运不佳。葡萄牙的第五个进球由中场威廉·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在补足时间攻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