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要美国反禁药机构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短跑名将科尔曼指责美国反禁药机构侵害他的名誉。(法新社)
美国短跑名将科尔曼指责美国反禁药机构侵害他的名誉。(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短跑名将科尔曼早前因错过三次药检差点遭禁赛,不过美国反禁药机构(USADA)最终撤控。前天科尔曼拍摄影片自陈原委,斥责美国反禁药机构侵害他的声誉,要求道歉。


现年23岁的科尔曼是2017年伦敦世锦赛银牌得主,他被指于去年6月至今年4月,12个月内错过三次药检,USADA要对他采取行动。不过科尔曼的辩护团队发现,根据国际标准测试与调查守则,科尔曼错过的第一次药检,应该追溯到该季度开始的4月1日,意味着今年4月26日所错过的第三次药检,不在12个月内,促使USADA撤销指控,科尔曼得以参加本月底的多哈世锦赛。


陈述三次错过药检情况
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但科尔曼星期三(11日)在网上发布视频,自陈清白与冤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