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马圭尔有领袖气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圭尔今晚将首次披上曼联球衣,面对老东家莱斯特。(路透社)
马圭尔今晚将首次披上曼联球衣,面对老东家莱斯特。(路透社)

字体大小:

落魄豪门曼联(Man United)在今晚(9月14日)(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主场迎战莱斯特(Leicester),首次面对老东家,马圭尔(Maguire)的表现备受关注。


这个夏天,马圭尔以8000万英镑(约1亿3680万新元)的转会价从莱斯特加盟曼联,成为当今世上身价最昂贵的后卫。


马圭尔的加盟,巩固了疲弱的后防,在英超首轮对垒切尔西(Chelsea)时充分展现其价值,不过接下来三场比赛却每况愈下,频频丢球,曼联仅能以1胜2和1负累积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反观莱斯特,这个英超新赛季气势如虹,二胜二和保持不败,累积8分,其中巴恩斯(Barnes)与瓦尔迪(Vardy)已经各轰入一记世界波,颇可角逐赛季最佳,实在令人艳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