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羞辱性惨败后 克朗吉洛:组奥运队时会记住今年退出的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朗吉洛表明在组建明年东京奥运队时,会记得选择今年退出世界杯的球员。(法新社)
 克朗吉洛表明在组建明年东京奥运队时,会记得选择今年退出世界杯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梦之队”在本次世界杯男篮赛遭遇羞辱性战绩后,美国篮总执行董事杰里·克朗吉洛(Jerry Colangelo)表示他在组建明年的东京奥运队时,会记住这次选择不参赛的球员。


本次世界杯男篮赛,美国篮总挑选了35名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员,结果最终只有四人代表美国队出征本次比赛,多名NBA球星不是受伤,就是选择退队。


大批球星没有参赛的结果是,美国队取得了历来在世界杯男篮赛的最糟糕成绩,复赛败给法国队后,在前天的第5至第8名次赛又不敌劲敌塞尔维亚,只能在今天与波兰争夺第七的排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