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梅开二度 利物浦全胜领航

喜鹊门将扑球出现脱手,马内抓紧机会破门助红军完成反超。(路透社)
喜鹊门将扑球出现脱手,马内抓紧机会破门助红军完成反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马内(Mane)上半场梅开二度反超,最后以3比1战胜对手,全胜领航英超。

经历上周的国际比赛日,主帅克洛普(Klopp)并没有让“三叉戟”之一的巴西球员菲尔米诺(Firmino)首发,马内、萨拉赫(Salah)与奥里吉(Origi)组成三箭头。

利物浦主力球员几乎是各国家队主力,大多数最近都踢了两场欧锦赛外围赛,体能消耗巨大。因此克洛普此役让红军队长、英格兰中场亨德森(Henderson)坐在替补席位。

红军在比赛进行至七分钟时城门失守,纽卡斯尔边卫威廉斯(Willems)右脚劲射,门将阿德里安(Adrian)奋力扑救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红军意外以0比1落后。

10分钟后,萨拉赫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队友马蒂普(Matip)门前抢点时遭喜鹊队长拉塞尔斯(Lascelles)拉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罚球。不过红军在第28分钟成功扳平比分,马内接过罗伯逊(Robertson)的传球,快速跟进并精准地射入龙门右上角。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菲尔米诺替换受伤的奥里吉,巴西人前场抢断后直传马内,喜鹊门将杜布拉夫卡(Dubravka)扑球失误,马内近距离射空门,助球队以2比1完成反超。

下半场,萨拉赫在第71分钟一锤定音,最终利物浦在主场以3比1的比分逆转取胜。

这场胜利不仅让红军成为本赛季英超球队中唯一一支五战五胜的球队,也意味着喜鹊自1995年以来二十几次走访安菲尔德球场都未能凯旋。

红军此役后以15积分保持联赛第一,而纽卡斯尔新赛季只取得1胜1和3负成绩,唯一一场胜利来自“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