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大决赛 西班牙凭身高优势力压阿根廷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克·加索尔(右)一柱擎天,给阿根廷老将斯科拉(左)送去火锅盖帽。(法新社)
 马克·加索尔(右)一柱擎天,给阿根廷老将斯科拉(左)送去火锅盖帽。(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利用身高优势整场压制阿根廷,最终20分优势获胜,赢得篮球世界杯冠军。阿根廷本场一开场就大比数落后,他们最后一节曾试图利用全场紧逼放手一搏,但终究没能翻盘。


阿根廷的篮球魔术在西班牙面前失效。昨晚篮球世界杯中决赛中,西班牙凭借身高优势全场压制阿根廷,最终95比75胜出。西班牙篮球时隔13年后再次加冕世界冠军。


西班牙在决赛中一开局便打出了一波14比2的攻势,早早便确立领先。除39岁老将斯科拉(Scola)外,阿根廷队最值得骄傲的便是坎帕佐(Campazzo)和拉普罗维托拉(Laprovíttola)这两名优秀控卫球员。可是这两名球员都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效力,虽然两人上季西甲分别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但西班牙全队对他们终究是再熟悉不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