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前锋都缺阵 PSG硬着头皮战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明晨欧冠小组赛,内马尔(左起)、姆巴佩和卡瓦尼都无法上阵。(法新社)
▲明晨欧冠小组赛,内马尔(左起)、姆巴佩和卡瓦尼都无法上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面对小组赛最强的对手,法国甲级联赛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却得在少了三员大将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应战。


PSG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A组小组赛对垒西甲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同组另两队分别为比利时的布鲁日(Brugge)与土耳其球会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从这个小组的抽签形势来看,皇马与PSG无疑是出线两大热门,预料将争夺该组的正副盟主资格。两队都视对方为小组赛最强对手,因此明晨虽只是首轮小组赛,却可能极为关键。


明晨A组这场强强对话,PSG将少了年轻球星姆巴佩(Mbappe)、乌拉圭老将卡瓦尼(Cavani)以及在过去转会窗口闹得满城风雨,至今仍未得球迷原谅的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