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亚科斯实力不强 热刺出征希腊第一炮会响

孙兴慜上星期联赛梅开二度,状态极佳。(路透社)
孙兴慜上星期联赛梅开二度,状态极佳。(路透社)

字体大小:

(雅典综合电)挟着周末以4比0大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余威,“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挑战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kos)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备受看好可打响第一炮。

热刺在这个赛季至今的五场英超赛事取得二胜二和一负,其中主场败给“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该队在上周末的联赛重新振作,上半场就连进四球,将信心满满地出征希腊。

托特纳姆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被列入“死亡之组”,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Barcelona)、意大利的国际米兰(Inter Milan)和荷兰的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同组,前三场战役只取得一分,濒临淘汰边缘,但过后却奇迹般的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败给“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屈居亚军。

这一次,热刺的小组赛对手不比上赛季强大,相信能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携手进入16强。

热刺目前处于动荡状态

包括上赛季在内,热刺在近17场英超联赛只获得19分,表现无法令球迷满意。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认为,球队目前处于动荡状态,是战绩不佳主因。

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Eriksen)、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和韦尔通冈(Vertonghen)的合约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三人至今仍未与球队续约,很可能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离队。

波凯蒂诺说:“这确实是令人困扰的事情,使球队处于动荡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很难在每场比赛都全神贯注去争胜。”

孙兴慜和凯恩是热刺取分钥匙

对垒水晶宫时梅开二度的韩国球星孙兴慜,将是热刺明天的主要取分人物。当家射脚凯恩(Kane)在本赛季五场比赛中也已进账三球,相信将让奥林匹亚科斯后防吃尽苦头。

今夏加盟热刺的中场恩东贝莱(Ndombele)和翼将塞瑟农(Sessegnon)已伤愈归队,波凯蒂诺调兵遣将时有更多选择。

通过外围赛进入欧冠小组赛的奥林匹亚科斯虽在新赛季希腊联赛三战全胜,但实力无法与热刺相提并论,此仗只能少输当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