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 又成种族歧视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卢卡库在意甲联赛频频遭到种族歧视言论攻击。(路透社)
▲卢卡库在意甲联赛频频遭到种族歧视言论攻击。(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今夏从英超劲旅曼联(Man Utd)加盟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再次成为种族歧视受害者。一名意大利电视评论员称,只有丢10根香蕉才能阻挡卢卡库。这名评论员之后立即遭到辞退。


在一档名为“TopCalcio24”的电视节目中,评论员帕西拉尼(Passirani)说:“我在意大利联赛的任何球队中,都没看过像卢卡库这样的球员;在体育米兰(AC Milan)没有,在国米没有,在罗马(AS Roma)没有,在拉齐奥(Lazio)也没有。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最强壮的球员之一,他至少比阿塔兰塔(Atalanta)的萨帕塔(Zapata)强壮一倍。


“这样的球员要是和你单对单对抗的话,那你就完了;你会倒在地上的。唯一能够让卢卡库倒在地上的办法,就是给他10根香蕉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