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欲擒狐守第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兴慜已经是热刺阵营的主力战将。(路透社)
孙兴慜已经是热刺阵营的主力战将。(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两度领先对手两球却被追平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力求在今晚客场对垒“狐狸”莱斯特(Leicester)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力擒对手,守住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同积八分,热刺凭借较佳的净胜球暂居第三,莱斯特则暂列第五的位置。除了曼市(Manchester City),英超列强“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炮兵”阿申纳(Arsenal)、“蓝军”切尔西(Chelsea)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只会在明天出赛,意味着莱斯特今晚只要从热刺身上全取三分,就能跃居第三的位置。


热刺继前轮的北伦敦同城战在2比0领先下与炮兵踢成2比2平局后,周中的欧冠赛又重蹈覆辙,客场2比0领先后遭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2比2踢和。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赛后批评球队的比赛掌控能力不足,没有善加利用有利局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