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炮兵打响第一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将格林伍德是曼联获胜的大功臣。(法新社)
小将格林伍德是曼联获胜的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曼联(Man Utd)17岁小将格林伍德(Greenwoo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成为该队史上在欧洲比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助“红魔”在欧洲联赛首场小组赛以1比0险胜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Astana)。


主场作战的曼联在这场L组赛中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控球率达75%,但必须等到第73分钟才打破僵局,格林伍德在禁区右侧低射,球从阿斯塔纳门将艾力克(Eric)的两脚之间钻入龙门。


由于上赛季在英超仅排名第六,曼联没有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只能与阿申纳(Arsenal)和狼队(Wovles)一起参加第二级别的欧洲联赛。2017年红魔在莫里尼奥(Mourinho)的率领下,曾获得这项比赛冠军。现任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昨天派出了与上周末联赛几乎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首发球员中有六人年龄在21岁以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