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VAR两队各吹掉一个进球 狐狸逆转拔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功反超比分,狐狸诸将叠罗汉庆祝进球。(路透社)
成功反超比分,狐狸诸将叠罗汉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凯恩(Kane)可以用各种方式进球,今年7月,他在新加坡半场吊射,石破天惊,昨天的凯恩,就连跌倒的时候都有办法把球撩进龙门,仿佛杂技。即便如此,凯恩还是没能帮助托特纳姆(Tottenham)“热刺”笑到最后,“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成功在一场VAR两次干预的比赛中,以2比1逆转获胜,让热刺诸将无所适从。


比赛第29分钟,托特纳姆展开快攻反击,孙兴慜一马当先,得球后一个轻巧的后脚跟传球,凯恩交错跟进。过程中凯恩在莱斯特防线的推挤中向前扑倒,止不住跌势的凯恩,干脆在扑地的同时调整下盘,右脚顺势横扫。凯恩这即兴演出竟击出一记不可思议的射门,门将施迈歇尔(Schmeichel)措手不及,热刺1比0领先。


孙兴慜越位不过几公分
其实上半场莱斯特攻势更凌厉,第15分钟,中场迪迪(Ndidi)还在龙门前逮到机会,把球碰入网内,但VAR发现蒂莱曼斯(Tielemans)射门时多名莱斯特球员已经越位,因此迪迪的进球不算,主场球迷白高兴一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