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红荒废球艺?林加德必须振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加德穿着自己品牌的内裤,似乎没有带来太多好运。(路透社)
林加德穿着自己品牌的内裤,似乎没有带来太多好运。(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进攻中场林加德(Lingard)据说即将与球队续约,这利好消息或能激发这名状态沉沦的昔日希望之星,在今晚(新加坡时间)对垒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中将带动中前场的进攻火花。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上任之后,已成功让马夏尔(Martial)、德赫亚(De Gea)等球员续约,力求稳定军心。索斯加尔也彻底改变了曼联在美国老板格雷泽(Glazer)入主后急功近利的转会逻辑,试图“从心”出发,召唤红魔的昔日辉煌。


曼联的首发阵容如今是英超平均年龄最轻的球队,现年26岁的林加德已算是资深球员,不过林加德私底下爱玩,且活跃于Instagram,常在场外惹人瞩目,只要他的状态不好,私生活就成为球迷批评他的罪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