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称王卡罗琳娜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成功战胜对手夺冠后躺在地上激动庆祝。(新华社)
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成功战胜对手夺冠后躺在地上激动庆祝。(新华社)

字体大小:

日本世界冠军桃田贤斗终于在男单决赛报了去年不敌印尼好手安东尼的一箭之仇,而伤愈归来的西班牙奥运冠军卡罗琳娜一路挑落对手,在决赛战胜前世界第一、台湾的戴资颖收获复出首冠。


世界头号球星、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昨天以2比1逆转战胜印度尼西亚好手安东尼,首次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男单称王,而西班牙的奥运冠军卡罗琳娜以2比1逆转击败“台湾一姐”戴资颖,成功卫冕女单冠军。


桃田贤斗不久前在巴塞尔卫冕世锦赛冠军,如今又在超级1000赛上摘下锦标,他对此表示:“这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接下来韩国公开赛会好好准备,继续加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