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员埃米特与人口角遭枪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NBA球员埃米特生前在三对三联盟“BIG3”打球。(法新社)
 前NBA球员埃米特生前在三对三联盟“BIG3”打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前NBA球员安德烈·埃米特(Andre Emmett)前天早上(美国时间)在位于达拉斯的住家门口遭人枪杀,终年37岁,警方目前还未透露杀人动机。


埃米特曾短暂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效力过,曾是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以及新泽西网队(New Jersey Nets)的队员。NBA发展不顺遂,他生前在三对三联盟“BIG3”打球。


据当地警方透露,埃米特于周一早上在达拉斯住家附近,坐在车里时有两个男人上前接近他。其中一个人持有手枪,他们随后不知何故发生了口角,埃米特在逃跑时中枪身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