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输球找借口” 凯恩告诫热刺队友须提高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将凯恩认为,现在就给热刺下结论未免言之过早。(法新社)
热刺主将凯恩认为,现在就给热刺下结论未免言之过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前天(本地时间)在英格兰联赛杯中点球战3比4不敌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联队(Colchester Utd),主将凯恩(Kane)赛后受访时称,球员不应该为失利寻找借口,而是要学会肩负起责任。


凯恩说:“我们不再是一支缺乏经验的球队,我们也不再年轻,(为失利)找借口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存在了。这是我们球员的责任。”


在这场比赛之前,热刺1比2不敌莱斯特(Leicester),已吃下二连败。在本赛季的前六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只赢得了两场,目前已落后联赛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10分。这样的战绩与大家想象中的热刺大相径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