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跆总仲裁程序 黄良敏拒参与听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跆拳道总会24日发表文告,引来黄良敏不满,之后收到后者的律师信。(跆总官网截图)
新加坡跆拳道总会24日发表文告,引来黄良敏不满,之后收到后者的律师信。(跆总官网截图)

字体大小:

今年上半年,新加坡跆拳道总会有7名管委会成员辞职引起世界跆拳道总会与新加坡奥委会关注,时任秘书长黄良敏与时任总经理林忠尽为矛头所指。5月份,世界跆拳道总会以两人涉违反两项道德规范为由,吊销新加坡跆总的会员资格。接着林忠尽与黄良敏这对本地体坛著名的跆拳道夫妻卸任,新加坡跆总大会也决议,由新加坡奥委组织临时委员会接管。如今世界跆拳道总会对黄良敏有新指控,案件未审理,双方便因听证会的程序先起争执。


世界跆拳道总会(World Taekwondo,简称WT)拒绝黄良敏组成三人听证委员会的要求,黄良敏认为仲裁程序不公平,拒绝配合。


根据新加坡跆总本月24日发布的文告,林忠尽今年5月21日曾去信要求WT成立听证会,WT于8月7日回复林忠尽,案件仍在调查中,还未决定下一步。同时也在另一封电邮中通知黄良敏,WT得到新证据,黄良敏“被认为”(deemed to be violated)违反“禁止骚扰”与“个人权利保护”的条款,决定根据WT规章发出传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