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 来CBA打球是要每天突破上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右),在记者会上为林书豪送上7号球衣。(中新社)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右),在记者会上为林书豪送上7号球衣。(中新社)

字体大小:

曾在NBA打了九年的林书豪上个月底与北京首钢签约,下个月将征战CBA。他CBA的目标就是每天突破自己的上限,并希望能传播拼搏精神和快乐篮球的态度。


(北京综合电)新赛季将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出战的前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华裔球员林书豪前天表示,来到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的目标就是每天突破自己的上限,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并希望能传播拼搏精神和快乐篮球的态度,鼓励青少年追求篮球梦想。


上个月底与北京首钢签约的林书豪前天抵达北京后,马上与球队一同召开记者会。他说:“球队的目标和我的目标很一致,我来CBA的目标就是每天突破自己的上限,我想赢下更多的比赛。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我不但要自己有出色的表现,还要带动身边的队友,一起打出好的比赛。另外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鼓舞更多的小孩子,让他们开开心心去打篮球,爱上篮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