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总会长: 科尔曼险遭禁赛给所有运动员敲响警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巴蒂斯安·科:国际田总已提醒其他运动员,不要让科尔曼事件重演。(路透社)
塞巴蒂斯安·科:国际田总已提醒其他运动员,不要让科尔曼事件重演。(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短跑明星科尔曼将参加本届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而此前他险些因为三次错过兴奋剂检查遭到禁赛。国际田总会长塞巴蒂斯安·科表示,科尔曼事件给所有运动员“敲响警钟”。


科尔曼能够出战多哈世锦赛有很大运气成分。此前他12个月内三次错过兴奋剂检查,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规定,这种行为属于兴奋剂违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就此开展调查,并准备对科尔曼进行处罚。不过,科尔曼律师团详细研究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国际检查与调查标准》,抓住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12个月”的定义提出异议,迫使对方取消了对科尔曼的指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