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设联门将犯低级失误 利物浦侥幸胜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联门将亨德森犯下低级失误,皮球从胯下滚入龙门,让利物浦捡到胜利。(路透社)
设联门将亨德森犯下低级失误,皮球从胯下滚入龙门,让利物浦捡到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比赛是残酷的,表现好的球队未必能取胜。昨天晚上的英超比赛,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一直无法突破设联(Sheffield Utd)防线,直到第70分钟,才因为对方门将失误,侥幸以一球胜出。


设联输掉比赛,实在可惜。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盛赞设联的防守让红军倍感压力,但他认为两队都踢得出彩,利物浦也有许多进球机会,无论如何,最重要是赢得比赛。他说:“设联值得我们尊重,这是一个难以征服的球场。”


赛前设联主帅怀尔德(Wilder)开玩笑说要全队11人都当后卫防守,但昨天他显然有备而来,除了防守,设联的每次反击都颇具威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