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球公开赛 阿丽娜卫冕女单冠军 双打屈居亚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丽娜轰出18记爱司球。(法新社)
阿丽娜轰出18记爱司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白罗斯女将阿丽娜·萨巴伦卡昨天以2比1击败美国选手艾莉森·里斯克,成功卫冕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可惜她稍后与比利时搭档艾里斯·梅尔滕斯在决赛不敌中俄跨国组合段莹莹/韦罗妮卡·库德梅托娃,屈居女双亚军,未能创造武网单双两冠的历史。


豪取武网单打12连胜,并拿到双打亚军,阿丽娜单双两线几乎是每天两场比赛,到底如何做到?阿丽娜说:“我脑海里就是完成击球,不怕输,我什么都不怕,尽可能像猛虎一样去打,这样才能缓解压力,在场上控制住自己,向胜利前进。”


阿丽娜左前臂上纹了一头猛虎。据说是她18岁时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要在球场上像猛虎般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本赛季阿丽娜单打战绩并不出色,除了年初在深圳夺冠,四大满贯赛事中均前两轮出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