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皇马体马闷和 阿扎尔黯淡无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盟皇马至今,阿扎尔还没找回状态。(法新社)
▲加盟皇马至今,阿扎尔还没找回状态。(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本赛季马德里德比首回合以闷和收场。备受瞩目的两队“7号”球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阿扎尔(Hazard)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菲利克斯(Felix)都表现平淡。加盟皇马至今,阿扎尔没有亮眼表现,引来质疑。


本场比赛是近年来马德里德比战中少有的沉闷比赛。比赛在体马主场举行,双方你来我往,却都无法在对方禁区内创造出机会。皇马仅有的几次远射,迫使体马门将奥布拉克(Oblak)做出扑救,体马的射门则大多偏出。


表现依旧平淡
今夏从英超切尔西(Chelsea)以1亿欧元(约1亿5100万新元)高价加盟皇马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Hazard)本场在左边锋位置首发出场,但在第77分钟被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换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