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田径世锦赛 产后再夺百米桂冠谢莉安称是“母性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莉安赛后抱着爱子锡安,右手挥舞牙买加国旗庆祝胜利。(路透社)
谢莉安赛后抱着爱子锡安,右手挥舞牙买加国旗庆祝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两年前产下爱子的牙买加短跑名将谢莉安打破质疑,第四次赢得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跑冠军。谢莉安赛后称,这是母性的胜利。


(多哈综合电)塞雷娜·威廉姆斯在网球场上没能做到的事情,牙买加短跑名将谢莉安在田径场上做到了。在2017年8月产下儿子锡恩后,谢莉安重回田径场。已经32岁的她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跑决赛中夺魁,摘下了其个人的第四枚女子100米跑世锦赛金牌。


本场夺冠后,谢莉安将两岁的儿子抱在怀中,绕场庆祝胜利。这是她的第四面世锦赛100米金牌,此外她还在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两度在该项目中夺魁。不过这名成就堪比博尔特的名将庆祝时伸出的却是一个手指,这是她产下儿子后的首次重大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