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 击败贝雷蒂尼 默里复出后再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苦战两个小时,昔日天王——默里以7比6(2)、7比6(7)艰难击败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晋升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次轮,赢得今年亚洲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32岁的默里饱受伤病困扰,今年初澳网首轮出局后一度产生退役的想法。动了臀部手术后,默里在6月复出,先从双打寻找比赛感觉,其间与西班牙好手洛佩兹捧起了“女王杯”男双冠军。接着默里接受了辛辛那提大师赛的男单外卡,正式重回单打赛场,但首轮两盘不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上周他持外卡参加珠海冠军赛,拿下复出后的首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但次轮便输给最终夺冠的澳大利亚的德米纳尔。


三年前默里从中网一路狂飙在赛季末连拿五冠,成功登顶年终第一。默里这次作为中网男单最大牌的选手,昨天亮相中网钻石球场,首轮面对此前从未交手过的对手——今年美国公开赛四强贝雷蒂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