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零射正 红魔闷和阿尔克马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认为裁判漏判罚球,导致球队没能赢得比赛。(路透社)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认为裁判漏判罚球,导致球队没能赢得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炮兵”阿申纳(Arsenal)与狼队(Wolverhampton)都成功击退对手下,“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成了昨天凌晨唯一在欧洲联赛上掉分的英格兰球队。


红魔在昨天的欧洲联赛L组比赛上,0比0踢和荷兰球队阿尔克马尔(Alkmaar),更叫红魔球迷难堪的是,红魔在全场90分钟的比赛没有一次攻门命中球门目标,对方门将的扑救次数为零,红魔前线欠缺火力的弱点暴露无遗。


自本赛季英超开季以来,红魔除了在首轮比赛4比0大胜“蓝军”切尔西(Chelsea)外,在接下来的九场比赛没有一场的进球数是超过一球的,攻击力不足成了红魔本赛季的致命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