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与格兰纳达上演西甲另类榜首大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西甲三强新赛季开局竞相低迷。以至于今晚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场对阵格兰纳达(Granada)居然是一场榜首大战。如果能爆冷战胜皇马,格兰纳达这支“升班马”便能在西甲榜首位置坐上至少一轮。真应了那句“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西甲七轮过后,积分榜前四还是有三席是皇马、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这三张熟悉面孔。只是三支球队的成绩让人很不熟悉。体马四胜两和一负积14分,巴塞罗那四胜一和两负积13分。以至于四胜三和积15分的皇马已经得以坐在积分榜首位置,而和体马同积14分的格兰纳达因为其净胜球优势,居然力压体马和巴塞,排名第二。皇马领先目前排名第八的巴伦西亚(Valencia)仅有四分,排名随时有可能剧烈变化。


虽然暂时排名第一,但皇马本季状态并不好,在上轮西甲0比0与体马闷和后,周中又在欧冠赛中一度0比2落后,最终下半场连进两球,2比2勉强与比利时球队布鲁日(Brugge)战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